女大生1天如廁20次 男友跑了
女大生1天如廁20次 男友跑了


女大生1天如廁20次 男友跑了

1天如廁20次 女大生嚇跑男友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 2015年1月3日 上午12:05

婦女泌尿疾病不是中、老年的專利!中市1名女大學生每天尿尿次數超過20次,一度以為泌尿道感染,治療仍無效,男朋友也被嚇跑,她經診療才發現是膀胱過動症,對症下藥後重拾自信人生。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泌尿部醫師鄒頡龍說,女性因尿道較短,加上懷孕、生產、勞動、老化,泌尿道疾病較多,尤其是中老年女性尿失禁非常普遍,但很多病患不好意思啟齒,就診率不到一成。

鄒頡龍指出,婦女泌尿疾病並非中、老年的專利,年輕婦女好發是膀胱炎、膀胱過動症;而膀胱過動動症的特色是頻尿、急尿,甚至急尿失禁,發生率高達12-18%。

這名女大學生說,她1天尿超過20次,晚上睡覺還會尿床,頻尿造成困擾,曾求診吃藥卻不見改善,連交男朋友都受影響,常正當濃情蜜意時卻一直找廁所,相當掃興,愛情也因此告吹。

鄒頡龍說,這名女學生一直被當泌尿道感染,不斷服用抗生素卻毫無效果,經確診為膀胱過動症,經過適當的藥物治療,女大生每天尿尿次數降到10次以下,不再為頻尿困擾。

女大生1天如廁20次 男友跑了 原文: 1天如廁20次 女大生嚇跑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