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騷擾正妹 竟是自己親媽
街頭騷擾正妹 竟是自己親媽


街頭騷擾正妹 竟是自己親媽

你看看你!街頭騷擾辣妹 結果這妹竟是自己媽咪...

NOWnews – 2015年1月6日 下午12: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秘魯利馬「性騷擾」情形嚴重,平均每10位女性,就有7位有過在街頭遭到騷擾的經驗。為換個方式解決問題,某團隊將性騷擾慣犯母親裝扮成年輕辣妹,讓她們親自「教訓」自己孩子。

近日一支影片在知名影音網站瘋傳,某街頭實驗團隊將街頭慣犯母親找來,替她們打扮成時尚辣妹,並讓她們故意在自己孩子面前走過。

第一位實驗對象果真上當,向穿短裙的母親出言騷擾「內褲真美味阿~」,而母親立即停下腳步,語帶不悅喊出男子的名字,接著激動開罵「你是怎樣?你竟會對女人說這種骯髒的話!」,男子還試圖辯解「只是玩玩而已,那只是大學生的講話方式」,最後母親氣得用包包怒摔兒子。

第二位上當實驗對象的老媽更火爆,竟直接掀起假髮怒丟地,大吼「天阿!身為你媽,我真是丟臉!」

影片製作者希望藉由這個街頭實驗,讓騷擾者能設身處地思考,體會母親遭受性騷擾的不適,進而改變對女性輕浮態度。(圖/翻攝自YouTube)

街頭騷擾正妹 竟是自己親媽 原文: 你看看你!街頭騷擾辣妹 結果這妹竟是自己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