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穿雨衣搭機車 網友跪了
柯P穿雨衣搭機車 網友跪了


柯P穿雨衣搭機車 網友跪了

穿雨衣搭機車後座 柯P萌照瘋傳

TVBS – 2015年1月7日 上午12:08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重陽橋連接雙北,車流量大,車禍頻傳,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市政會議提出改建計畫,晚間也在臉書上PO文再度重申,配上一張穿著輕便雨衣坐在機車後座的圖,讓許多網友十分有感,直呼「柯P好萌」。

柯文哲PO文表示,重陽橋設計不良,造成多起車禍,呼籲重陽橋機車引道改建要馬上處理,已經要求相關局處擬定改建計畫,讓來往雙北的機車騎士能夠安全上路。配上一張穿著黃色輕便雨衣、戴著西瓜皮安全帽坐在機車後座的照片,顯得十分親民,不過圖片其實是擷取自去年6月競選時所拍攝的影片。

許多網友直呼感動,有人大呼「媽、我們選柯P選對了」、「柯p好萌」,還有人好奇「載柯P的是哪位,我也可以載嗎?」,不少機車族十分有感,直呼「感謝柯市長」,還有人開玩笑地說「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電腦。」

柯文哲任市長以來,有不少新政,而重陽橋改建計畫在郝市府時期就已在籌備。重陽橋車禍頻傳,柯文哲說「維護市民安全將是我的優先施政工作」,要將重陽橋改建計畫迅速處理,讓機車騎士都能平安駕駛在安全的道路。(圖/柯文哲臉書)

柯P穿雨衣搭機車 網友跪了 原文: 穿雨衣搭機車後座 柯P萌照瘋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