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17億名車 貨船故意觸礁
拯救17億名車 貨船故意觸礁


拯救17億名車 貨船故意觸礁

貨船觸礁! 載千輛名車價值17億台幣

民視 – 2015年1月7日 下午1:00

日前我們曾經為您報導過,一艘從英國南安普頓出發的大型貨船,離港不久後就觸礁擱淺,船上25名船員全數獲救。而這個消息之所以備受矚目,那是因為船上載運著超過1400輛積架和勞斯萊斯等高檔名車,總價值超過17億台幣。

畫面上這艘長180公尺的大型貨船,船身傾斜45度,擱淺在英國南安普頓外海。

附近居民:「船隻在這裡觸礁,過去也曾發生好幾次,這麼大型的船隻還是頭次看到。」

貨輪觸礁的新聞不稀奇,吸引外界關注的原因在於,貨船上裝載的可是1400多輛積架、勞斯萊斯等,身價不凡的高檔名車,總價值至少有3500萬英鎊,超過17億台幣。

據了解,滿船的名貴高級車原本是要運送到德國。不料,貨船一出港之後船身突然嚴重傾斜,為了船員的安危以及降低名車受損,船長刻意讓貨船觸礁。

船公司職員:「船長決定讓貨船觸礁,藉此拯救船員和貨船。」

船上25名船員全數獲救,驚險逃過一劫。

船公司職員:「船長必須迅速的下判斷,他做的非常好。」

幾天過去了,傾斜的貨船仍維持相同的姿勢在出事的地點,接下來要如何處置?船公司還沒有頭緒。

載著昂貴名車的貨船觸礁的消息曝光後,連日來,海岸邊出現了不少民眾,成了另類的觀光景點。(民視新聞 黃文玲 綜合報導)

拯救17億名車 貨船故意觸礁 原文: 貨船觸礁! 載千輛名車價值17億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