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這家最好搶!網友曝購票密技
這家最好搶!網友曝購票密技


這家最好搶!網友曝購票密技

搶票看這邊!網友曝光購票密技:萊爾富最好搶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7日 下午4:16

最後一天能夠搶買江蕙的演唱會門票,搶不到票的粉絲好憂心,現在有人在網路上,放上搶票密技,說四大超商中,萊爾富的系統最好搶票,因為如果當機,或是系統忙碌,大家可以用「手動」方式,讓系統重新整理,另外,萊爾富的店數雖然不多,但是相對頻寬也佔得比較少,購票成功率提高。

好不容易搶到隊伍第一人,開心點進購票頁面,居然出現令人崩潰的當機畫面,但別擔心簡單幾個步驟,網頁就能重新整理,舉起右手往螢幕右上角滑一下,就會出現可愛的藍色小人,同時畫面上也跳出了虛擬鍵盤,網友密技公開,點選鍵盤最後一排的空格,右邊數來第3跟第4鍵,按完再換,左邊第3跟第4鍵,就會跳出系統畫面,按下重新整理,頁面就會再重新跳回購票首頁,就能再重新選票,購票民眾:「我昨天買了四張,今天還要再幫姑媽買四張,因為其他家真的跑比較慢。」

雖然說能不能買到票,還是要靠點運氣,不過萊爾富的店數,比起其他便利商店還要少,相對佔用寬頻也少,加上其他家便利商店,必須等系統自己重新整理,萊爾富的手動方式,平均快了17秒,因此搶票機率,在四大超商中大勝,就是怕聽不到,二姐這最後一場不管是到超商、網路,還是現場購票窗口,粉絲徹夜沒睡,排隊搶票,江蕙經紀人陳子鴻6號傍晚宣布加場,希望能滿足歌迷,雖然目前時間、日期、場數都還沒確定,但光第一天開賣演唱會,就有35萬名粉絲上線搶票,以小巨蛋能容納1.2萬人來算,江蕙至少要唱滿35場,才能滿足所有歌迷。

這家最好搶!網友曝購票密技 原文: 搶票看這邊!網友曝光購票密技:萊爾富最好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