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南韓大樓竄火 3死百傷
最新!南韓大樓竄火 3死百傷


最新!南韓大樓竄火 3死百傷

首爾大火 3死百人死傷

中廣新聞網 – 2015年1月10日 下午1:38

南韓首爾市近郊的議政府地區,一棟10層的住宅大廈,今天上午發生大火,目前已知有3人身亡,101人受傷,由於波及到隔壁兩棟大樓,預料傷亡人數還會增加,南韓消防大隊已控制火勢,清理現場中。

南韓消防大隊初步調查,大火發生在今天上午9點30分左右,起因是這棟10層大廈的地下1樓的停車場,一些居民在驚慌之餘,從大廈跳下逃生,不過,大部分受傷者,都是被濃煙嗆傷,而被消防隊送往附近3處醫院急救。

目前已知有3人死亡、他們是兩女1男,另外包括兩名警員等101人受輕重傷,其中至少有8人,有生命危險。

這次火災所以傷亡嚴重,主要是這棟10層大廈發生大火後,由於風勢太大,波及到隔壁的兩棟大廈,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損失慘重。消防隊出動直昇機和數十輛消防車,約兩小時後始控制火勢。

據媒體消息,可能是信箱附近先起火,不排除縱火可能,詳因需警方進一步調查。(圖/翻自《朝鮮日報》)

最新!南韓大樓竄火 3死百傷 原文: 首爾大火 3死百人死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