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媽復仇者霸氣照 柯P亂入
花媽復仇者霸氣照 柯P亂入


花媽復仇者霸氣照 柯P亂入

花媽復仇者霸氣照 網友加柯P亂入「我很忙」

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10日 下午1:02

就是這一張,綠營四都首長:包括陳菊與賴清德在內的照片,走路有風的模樣,引發網友大搞KUSO,最近更有網友,也把柯文哲坐摩托車造型加進去,變成路過的素人柯P。

8號行政院會結束後,陳菊老大姐賴清德學長率領綠營新科直轄市長林佳龍鄭文燦以及幕僚一行人浩浩蕩蕩並肩同行,展現行軍般氣勢,花媽臉書上留下這張照片儼然成為民進黨在行政院中四方扛霸子,網友越看越有趣,發揮創意,除了讓民進黨新四天王變身外復仇者聯盟,陳菊、賴清德、鄭文燦、林佳龍,四人威風凜凜。

跑跑跑,急驚風柯文哲跑掉了,網友乾脆把摩托車經典造型加進去,標題還寫我很忙,還真的非常有FU甚至把柯文哲變成小蜜蜂,飛過來飛過去,都說要上工,所以柯市長才沒有一起起步走,一張行政院合照引發討論,也儼然看到民進黨新四大天王的誕生。

花媽復仇者霸氣照 柯P亂入

花媽復仇者霸氣照 柯P亂入 原文: 花媽復仇者霸氣照 網友加柯P亂入「我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