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小女友 大學師校園裸身
安撫小女友 大學師校園裸身


安撫小女友 大學師校園裸身

和小女友吵架 大學男講師被迫在校園脫光光

NOWnews – 2015年1月12日 下午1:2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大正大學(8)日發生男講師校園內脫光全裸事件,一名55歲約聘男講師和21歲女大生相戀,日前2人校園內起爭執,女大生竟向他表示「如果要我相信你,就在這裡全裸」,男講師於是無奈照做。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日本大正大學(8)日下午有學生撞見55歲男講師在校園內全裸。事後該名男講師表示,當時與21歲同居女友吵架,被女方威脅「如果要我相信你,就在這裡全裸」,而因考量到小女友情緒不穩定,擔憂她做出危險之舉,於是聽話照做。

豈料乖乖脫衣後,女友竟直接拿著衣服落跑,讓他光溜溜站在原地,還遭其他同學撞見,讓脫衣事件在校園瘋傳,甚至登上媒體版面。

男講師對於此事深感歉意,「相當後悔為消除女友不安感,所做出的輕率行為」。而事件發生後,該名男講師向校方遞出的辭呈,目前已獲批准。

安撫小女友 大學師校園裸身
(圖/翻攝Twitter)

安撫小女友 大學師校園裸身 原文: 和小女友吵架 大學男講師被迫在校園脫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