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後 連勝文首次公開露面.jpg
現場直擊》連勝文首露面:謝謝關心


11/26槍擊案後 連勝文首次公開露面

中天新聞》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遭槍擊,但案情卻流言不斷,因此,連勝文10日首度露面表示,感謝外界的關心,更表示,能活著看到大家很開心。

http://video.chinatimes.com/video-cate-cnt.aspx?cid=1&nid=44185

槍擊案後 連勝文首次公開露面2.jpg

〈快訊〉前往台大換藥 連勝文首度露面

TVBS 更新日期:"2010/12/10 10:28"

連勝文自從發生槍擊案以來,始終迴避媒體,今天上午他將前往台大醫院換藥,他幕僚預告,連勝文將從一品大廈大門走出來,首度公開露面。

11/26晚上連勝文遭槍擊,震驚全台灣,事發第15天,連勝文今天主動通知媒體將到台大醫院換藥,首度公開露面,連勝文大約10點13分步出住家,出發到台大醫院,但只簡單表明「謝謝大家關心,能夠活著看到大家,很高興,謝謝大家」,並未多發表其他意見。

連勝文第二次到台大醫院換藥,臉上傷口首度曝光,雖然戴著口罩遮掩傷勢,但是仍可以看到右臉頰貼著美容膠帶,且雙眼浮腫,聲音頗為微弱,看得出來神情相當憔悴;當媒體一擁而上想拍攝連勝文的臉頰時,蔡依珊也些微緊張的請媒體不要碰到連勝文的傷口。

連勝文只簡單謝謝大家關心,連勝文友人李德維則依然強調希望檢警辦案的速度能夠加快腳步,對於誤擊說仍然無法接受,現在他們最希望的,仍然是案情趕快水落石出。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0/8/2iqh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