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娘 漫畫


台灣"兵器娘"漫畫第一人 國小老師轉行

【中天新聞】 2011/01/20 兵器畫家1800 記者/黃奕群 林于喬 薛文豪

武器擬人化變身美少女,是很難聯想的組合,但卻是不少漫畫迷心中"最萌"的化身。創意改造台灣武器,成功進軍日本的這位漫畫家,是半路出家的國小老師,從小是個軍事迷又愛畫畫,才轉行三年就出名,自己也坦承相當意外。現在他鑽研各國武器,有新的就改畫成兵器娘,目前正在著手進行的,就是大陸剛曝光的殲二十戰鬥機。


兵器娘 漫畫 - 漫畫家皇宇

畫筆兩三下,一個"萌"系少女就逐漸浮現輪廓,不到五分鐘,就能設計出一個造型,他是兵器娘漫畫家皇宇,戴著眼鏡,造型斯文,過去還是國小老師呢?


兵器娘 漫畫 (圖/擷取自蘋果動新聞)

漫畫家皇宇:「我一直以畫圖為目標,那老師反倒比較像附帶的,但是能看到自己畫出來的角色,開始活躍了,那跟教學生出去那感覺是有點類似。」


兵器娘 漫畫 - 2011年1月起在日本漫畫月刊連載半年(圖/擷取自蘋果動新聞)

今年30歲,念的是美勞教育,3年前轉行當漫畫家,原來皇宇從小就是個軍事迷,家中放滿最愛的公仔,現在將兩者設計結合,挑戰各式各樣的軍事武器,對岸剛曝光的殲20隱形戰機,也將被他改造成美少女。

漫畫家皇宇:「可能一開始(走紅),會是遙遠的目標,那現在會覺得我還有下一步,那樣的感覺。」

教書沒興趣,畫畫才是從小最愛,半途出家,把硬梆梆冷冰冰的殺人兵器,畫成柔美可愛的大美人,走紅漫畫界,也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引用  http://219.87.59.182/news02_new.php?id=newsG&cno=15&sno=895683

兵器娘 漫畫 - 中天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