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自由行


陸客自由行 時程將揭曉

中央社 2011/05/31

(中央社記者陳舜協台北31日電)陸客自由行可望在6月底前上路,行政院大陸委員會明天下午將召開陸客自由行背景說明會。據透露,可能具體說明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的相關條件及預定時程。

中華民國旅行業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長許高慶表示,旅行業先前多次建議陸委會,最慢應在陸客自由行生效1個月前,公布陸客自由行來台門檻及相關手續,以利旅行社提前準備,才能一上路就產生效果。

他表示,明天陸委會的陸客自由行背景說明會,「就算沒有完全公布細節,也會有大致雛型」。

據了解,兩岸談判確定,初期開放陸客自由行試點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及廈門,每天上限500人,單次來台停留天數最多15天。

自由行申請來台門檻與一般團客申請來台條件相同,但須檢附緊急聯絡人資料,且必須強制投保旅遊醫療平安險等,以利陸客來台自由行發生事故時,能緊急聯絡到大陸家人且能安心接受醫療照顧。1000531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531/5/2sii4.html

陸客自由行! 101,明曜各大百貨拚改裝-中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