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咬我 廣告費
查理咬我 廣告費


查理咬我 廣告費

《查理咬我》廣告費分紅485萬

《查理又咬我手指!》堪稱最成功的吸金案例。這段58秒的家庭影片,自2007年5月22日上傳至YouTube以來,已吸引逾3億8600萬點閱數,除了盤踞素人影片榜榜首,並大撈逾10萬英鎊(約台幣481萬元)廣告費。

1歲大的查理趁3歲大的哥哥哈利不注意,咬了他的手指還哈哈大笑,讓哈利備感委曲。

小兄弟的父親霍華.戴維斯─卡爾(Harry Davies-Carr)原本只想把《查理咬我》影片上傳網路,好讓孩子們遠在美國的教父觀賞,卻無心插柳,《查理咬我》這段影片長成一棵搖錢樹。哈利和查理爆紅後,霍華順勢推出「查理咬人家手指頭」T恤,雖然霍華不願透露影片的廣告獲利。

《查理咬我》這段影片在YouTube上創下3.8億的播放次數,是該網站點閱率排行第6的視頻,還有網友將「查理咬我」的台詞印成T恤字樣、為他們設立粉絲團,更有廣告商看中他們兄弟倆。


查理咬我 廣告費 - 兩人現在都已長大,重演了「查理咬我」的場景

然而兩人現在都已長大,7歲的哥哥和5歲的查理再次露面,重演了「查理咬我」的場景,儘管弟弟的表情不太情願,但是網友還是認為兩人太可愛,甚至感嘆「時間也過太快了!」

查理又咬我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