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神童大學教歷史
九歲神童大學教歷史


九歲神童大學教歷史

九歲神童大學教歷史 喜愛玩電腦遊戲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烏克蘭九歲神童納切夫(Vitaly Nechaev)自小熱愛鑽研百科全書,熟悉歷史地理,獲切爾卡瑟國立大學賞識,讓他在大學教授歷史課。學生也十分享受納切夫授課,課室座無虛席。

大學歷史系系主任庫茲明斯基坦言,他對納切夫擁有豐富知識,感到十分訝異。庫茲明斯基說:「這是獨特的例子,納切夫如此年幼,學識卻十分淵博。」納切夫下一課將教授中世紀基輔羅斯公國在一二三七年遭蒙古入侵,國家最終瓦解。

九歲神童大學教歷史
九歲神童大學教歷史

學生十分享受納切夫授課,認為他能令沉悶課程添上色彩,其中一名學生奧列格讚不絕口說:「我對納切夫知道那麼多歷史細節,留下深刻印象,看來他記得很多日期。」

納切夫母親形容他是「非凡男孩」,他三歲才懂得說話,卻在同齡開始閱讀,喜愛各類書籍,一旦接觸到書本就不肯停下來,所以讀書成績甚佳。除了飽覽群書,納切夫如其他兒童般,閒時喜愛玩電腦遊戲。

九歲神童大學教歷史
九歲神童大學教歷史

唯一能逼使納切夫停止追求知識的是健康欠佳,由於他經常生病,納切夫時常不能返學,甚至目前要暫停授課。納切夫說:「我認為我快將重拾教鞭,我會準備更有趣的課堂,但我必須令身體強壯起來。當下一個學期展開時,我會再次授課。」

納切夫已成烏克蘭家傳戶曉人物,總統甚至特別接見他,頒發國家榮譽獎給他。

九歲神童大學教歷史 喜愛玩電腦遊戲 原文: 九歲神童大學教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