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慌過頭 高中生從6樓摔下
地震慌過頭 高中生從6樓摔下


地震慌過頭 高中生從6樓摔下

花蓮強震/好晃!地震嚇壞高中生 6F翻牆墜樓

TVBS 記者:林昱孜

台灣發生今年的第二大地震,儘管震央在花蓮,但新北市震度仍達4級,許多大樓劇烈搖晃,甚至有一名15歲的李姓高中生,因為驚慌衝出6樓家門口,最後竟翻越了100多公分的女兒牆,墜落地面,幸好先摔到遮雨棚,減緩墜落力道,才保住性命,但由於顱內出血以及全身多處擦傷,現在仍在醫院觀察治療。

上個月30日,晚間8點2分,地牛翻身,一陣天搖地晃,突然砰的一聲巨響,有一名男高中生,從頂樓墜下。附近鄰居:「你看這裡一個凹的地方,再摔下來車子。」

砰的一聲,嚇壞所有人。摔下樓的,是住在6樓加蓋的住戶。記者林昱孜:「地震發生當下,15歲的李姓高中生在家裡來回踱步,接著就衝出家門,然後翻過這個、大概100多公分高的女兒牆,掉落地面。」

李姓高中生先摔到5樓減緩的衝擊力道,接著墜落到一樓的遮雨棚,再壓上休旅車,三度緩衝,讓他保住性命,墜樓的高中生,顱內出血,全身還有多處擦傷,甚至一度陷入昏迷,現在仍在醫院觀察。李姓高中生父親:「他就往外面走,走出去看,不到2秒鐘就聽到砰、砰、砰,有東西掉下去。」

搖晃程度,讓人驚慌,僅管震央在花蓮,新北市的震度也達到4級,待命的消防車,也看的道明顯晃動。地震發生當下,許多人紛紛跑出外頭,就怕發生任何意外。民眾:「(搖晃)很劇烈,反正比平常來講是滿強的,平常在家感覺不是(搖晃)很厲害。」

今年的第二大地震,劇烈搖晃,搖的所有人驚慌,就怕921大地震的夢靨重演。(圖/蘋果日報)

地震慌過頭 高中生從6樓摔下 原文: 花蓮強震/好晃!地震嚇壞高中生 6F翻牆墜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