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保鑣 打傷記者左後腦
魏應充保鑣 打傷記者左後腦


魏應充保鑣 打傷記者左後腦

守候味全案 記者掛彩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7日電)台北地檢署偵辦味全涉摻油案,今天諭令味全董事長魏應充新台幣1000萬元交保。魏應充凌晨移送複訊時,他的保鑣與攝影記者推擠,記者受傷送醫。

檢調偵辦味全涉摻油案,昨天下午搜索位於台北市松江路的味全食品總部,並約談魏應充、味全總經理張教華及4名證人到案。檢察官今天清晨訊後分別諭令魏應充、張教華新台幣1000萬元、50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魏應充保鑣 打傷記者左後腦

由於案件矚目,大批平面媒體及電視台記者分別在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台北地檢署兩地守候,等待魏應充移送檢方。

今天凌晨3時28分,市調處調查官與魏應充及3名保鑣同坐在一輛廂型車上,抵達台北地檢署。3名保鑣負責開道,保護魏應充,兩名調查官在後面。據了解,其中一名保鑣自特勤單位少將軍階退休。

魏應充保鑣 打傷記者左後腦

媒體拍攝時,3名保鑣阻擋記者拍攝,發生推擠,中國時報黃姓攝影記者遭到一名保鑣擊中左後腦,除了有明顯傷痕,黃姓記者頭部暈眩,走路恍惚。

在場的媒體記者立即報警,並撥打119。轄區中正一警分局派員到場了解狀況,在場記者也提供影像等供警方參考。

黃姓記者隨後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並驗傷,警方隨後到醫院製作筆錄。黃姓記者表示,將與公司討論後,再決定是否提告。1021107(圖/蘋果日報)

魏應充保鑣 打傷記者左後腦 原文: 守候味全案 記者掛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