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走音!張曼玉求20次機會
瘋狂走音!張曼玉求20次機會


瘋狂走音!張曼玉求20次機會

唱「甜蜜蜜」 狂走音 張曼玉:給我20次機會

東森新聞 – 2014年5月4日 下午12:16

影后張曼玉日前在上海唱歌,低沉嗓音跟瘋狂大走音讓人驚訝,還被譏是上帝放棄的聲音,昨晚她無畏批評,再度以歌手身分替北京草莓音樂節獻唱,並自我調侃「在上海走音走的蠻多的,從小就有唱歌夢,請大家給我20次機會」。

唱的投入,但瘋狂大走音,聽得出來嗎,這原來是影后張曼玉的歌聲,以歌手身分出席北京草莓音樂節,但低沉嗓音加上音抓不準,很多現場觀眾不想聽紛紛離席,很不給面子,但其實前一場在上海,張曼玉同樣走音,但無畏懼批評還自我調侃,愛唱歌會努力,還央求大家給她20次機會,其實這不是張曼玉第一次開金嗓。

早在2001年,梁朝偉、張曼玉曾在春晚合唱,也許唱上癮,接連兩場音樂節,台上唱的過癮不肯下台,最後是被請下來,雖然有網友批還是乖乖去演戲吧,但也有網友說別太苛責,畢竟她是影后,但開口唱歌完全顛覆女神氣質,勇於嘗試精神也有網友讚勇氣可嘉。

瘋狂走音!張曼玉求20次機會 原文: 唱「甜蜜蜜」 狂走音 張曼玉:給我20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