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豬發情離家 帶回13頭小豬
母豬發情離家 帶回13頭小豬


母豬發情離家 帶回13頭小豬

母豬發情離家出走 竟帶回13頭小豬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7月11日 下午1:39

湖北農村一戶農家的母豬,在發情期時「越獄」逃出豬圈,躲進深山數月不知所蹤。幾個月後,母豬竟帶回一群13頭小野豬,飼主見狀樂壞了。

據陸媒報導,這些小野豬共7頭白豬,6頭黑棕相間的花豬,花豬鬃毛比一般家猪長,嘴巴也較尖較長。飼主表示,過年後沒幾天到豬圈餵豬時,發現一頭老母豬跑了,找遍附近山頭都找不到,認為母豬可能餓死在深山裡,便放棄了。

直到6月下旬的某天,飼主在家門口聽到豬叫聲,循聲望去,竟然看到母豬領著13頭小豬回來了,他簡直樂壞了。可惜兩天之後母豬就得急病死掉了,留下了13頭小豬,飼主決心更努力餵養牠們。

據當地獸醫解釋,豬的懷孕周期是4個月,從這些小豬特徵來看,很可能是母豬發情跑出去,和野公豬交配後生下的。

母豬發情離家 帶回13頭小豬 原文: 母豬發情離家出走 竟帶回13頭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