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睏」店員睡翻要客人走
「我愛睏」店員睡翻要客人走


「我愛睏」店員睡翻要客人走

影/惡搞? 超商店員愛睏叫不醒 竟催客人快回家

NOWnews – 2014年7月12日 下午5:4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這種幽默是不是用錯地方呢?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知名超商店員睡眼惺忪地坐在地上,遇到客人結帳還擺出不耐煩表情,要對方趕快離開,而掌鏡的男子則不斷與店員對話,影片內容看起來像是事先套好,但在網路上引起罵聲不斷,超商業者也表示,不論是真的還是假的,都會懲處。

這則影片中穿著超商制服的店員疑似剛上完大夜班,整個人睡眼惺忪、兩腳開開攤坐在櫃台前,掌鏡的男子不斷想叫醒店員,但店員只回一句「我揪愛睏啦!」就倒頭繼續睡,掌鏡男子不死心,拿櫃檯商品朝店員丟,店員被吵醒後站起身幫一名客人結帳,客人原本只買一瓶20元飲料,但店員搞不清楚狀況又多拿一包菸,還跟對方收170元,最後又以囂張態度叫客人離開。

影片一上傳馬上引起討論,有網友說,這影片明顯是已經串通好的,覺得很幽默、好笑,但也有網友認為,店員當時穿著超商制服,這樣的行為有損超商形象,行為很不負責任。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超商業者表示,不論影片內容是真的還是假的,都不允許工作人員在崗位上嘻鬧,目前已經展開調查,將會依規定懲處。

「我愛睏」店員睡翻要客人走 原文: 影/惡搞? 超商店員愛睏叫不醒 竟催客人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