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嗎?住「凶宅」月薪30萬
你敢嗎?住「凶宅」月薪30萬


你敢嗎?住「凶宅」月薪30萬

另類打工!日本住「凶宅」月爽賺30萬 網友:求門路

NOWnews – 2014年7月16日 下午2:5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凶宅」可領高薪!不過如果要你住凶宅一個月,月薪30萬,你要嗎?

PPT近日有一鄉民在八卦版發文問:有沒有無神鬼論可以住凶宅賺錢的八卦?並說日本有個兼差工作,工作內容是住在「凶宅」一個月,月薪高達100萬日幣上下(約新台幣30萬),目的是洗刷凶宅的負名,證明真的沒有鬧鬼,好讓房子速速銷出去。

這篇文在網路上立即獲得廣大回響,有許多網友聽到這種「高薪」,眼睛立刻亮了,大呼「想應徵!我不懂日文鬼拿我沒轍!」、「跪求門路!」、「我去!快給我表格。」、「說不定遇到正妹女鬼,還可以嘿嘿嘿」不過也有網友還是認為不妥,回應「只怕有命住沒命花...」、「就不要剛好住到咒怨那間房子。」有網友則開玩笑說「我去過,但女鬼懷孕了,我不能接受只好逃回台灣。」

不過根據媒體報導,事實上,這僅是「日本房仲業界之間的一個傳說」,這份工作並非實際存在。(圖/youtube)

你敢嗎?住「凶宅」月薪30萬 原文: 另類打工!日本住「凶宅」月爽賺30萬 網友:求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