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中央有小姐!駕駛嚇呆了
國道中央有小姐!駕駛嚇呆了


國道中央有小姐!駕駛嚇呆了

嚇呆了! 車故障停國道中線 人還站車後

TVBS 記者魏嘉良 – 2014年12月3日 下午12:09

國道上,車子故障發不動,她慌張到,不但沒打電話求救,也沒在車後放三角告示牌警示,就讓車子停在路中間,而她還站在車後方,來車速度都破百,其他駕駛人發現報警,員警趕到也嚇一大跳,趕進聯手把車子推到路肩,當時天色昏暗還下雨,還好沒有釀成連環撞。

下雨天,高速公路上視線不良,但中間線道竟然有一輛車閃故障燈停住車後方,還站著一位小姐,這種能見度隨時可能有車會撞上去。國道員警:「以為是爆胎要移到路肩,結果是引擎故障。」

員警抵達立刻警覺太危險,兩個人立刻跑過去徒手推車非常膽戰心驚,因為車輛通過速度都超過100,國道員警:「還有車子,車子還有在過。」

一邊找沒車空檔,一手將亮紅燈的指揮棒舉高警示來車放慢速度,驚險地將故障車輛推到路肩。國道員警:「她說她嚇呆了,不曉得要怎麼辦。」

警方將女子帶回,她說從彰化溪湖開車到雲林北港,在中山高車子突然故障發不動,一時間慌了手腳,六神無主不但沒拿手機打110求救,也沒在車後100公尺放三角錐警示,還是其他用路人發現,打電話報警,還好這段等待期間在車速都破百,又下雨視線模糊的國道上大家都看到她也都有閃過去。

國道中央有小姐!駕駛嚇呆了 原文: 嚇呆了! 車故障停國道中線 人還站車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