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畫納粹 速食店員丟飯碗
漢堡畫納粹 速食店員丟飯碗


漢堡畫納粹 速食店員丟飯碗

麥當勞員工漢堡起司片上畫納粹標誌 遭解僱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8月12日 上午11:27

一位美國婦女在麥當勞買了漢堡,赫然發現漢堡裡的起司片上畫了納粹標誌。因為這件事,麥當勞不但全額退款,畫納粹標誌的員工立刻被炒魷魚。(劉芳報導)

一位住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母親開車到當地的麥當勞買午餐。她沒有下車,買了就離開,等到吃的時候,發現漢堡中間的起司片上,畫了納粹標誌。

納粹標誌是極權與殺戮的象徵,也是痛苦與悲慘的記憶,在真正的民主國家被列為禁忌。這位母親立即開車回到麥當勞理論。麥當勞表示,免費為她另外做一份漢堡,但這位母親說,一想到這種標誌就完全沒有胃口,於是麥當勞全額退款給她。

當地的WCTI電視台報導說,這家麥當勞很快就查出是那位員工畫了納粹標誌,隨即請他走路。這家麥當勞立即發表公開信,為員工這種行為道歉。信上說,顧客遭到麥當勞員工這樣對待,麥當勞深表歉意;麥當勞絕不容忍員工這種行為,麥當勞的店東個人也不容忍這種行為。(圖/youtube)

中廣記者劉芳美國華盛頓報導

漢堡畫納粹 速食店員丟飯碗 原文: 麥當勞員工漢堡起司片上畫納粹標誌 遭解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