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R8焚毀 淡定貴婦遭起底
超跑R8焚毀 淡定貴婦遭起底


超跑R8焚毀 淡定貴婦遭起底

火燒R8車主起底! 疑遠航創辦人三女兒

東森新聞 – 2014年8月12日 下午1:23

台北市一名胡姓貴婦昨天上午駕駛車價高達千萬元的奧迪超跑R8,行經台北市圓山交流道旁時,引擎室突然冒煙燃燒,她機警發現後下車報案,眼尖的網友認出了朋友,爆料這位女車主「愛車如命」,而她的身分疑似就是遠東航空創辦人的三女兒,國民黨大老黃少谷則是她的外公,家世顯赫而且擁有驚人身價,不過她低調不願回應,對於傳聞不承認、也不否認。

消防員拉起水線急忙奔跑撲救,這起發生在11號早上的火燒車意外,價值上千萬的奧迪R8被燒成火球,引擎起火、車頂不斷冒出黑煙,好不容易火勢撲滅,引擎已經被燒得只剩下黑漆漆的骨架,而50歲的貴婦車主表情很淡定,從車裡逃命後,接著拿出手機在一旁拍照蒐證,表情看不出慌張,就連警方第一時間也認不出來,這位穿著低調的中年婦人竟然就是千萬超跑的車主。

低調不願多談,不過車主的真實身分還是曝了光,疑似就是遠東航空創辦人的三女兒,創辦人胡老先生過世後,身價上億元資產還曾引得兒女們對簿公堂,而胡姓貴婦的外公,就是國民黨大老黃少谷,R8車主的舅舅則是他,又是資深媒體人,也是商界大老的黃任中在官司纏身前,身價超過三億美元,R8貴婦車主就是他的姪女,而對於傳聞,胡姓婦人不承認也不否認,另外眼尖的網友還認出「她就是我朋友,愛車如命,保養都要做到最好」,還有人說在台北市中正高中附近看過這台車,畢竟奧迪R8已經夠醒目,這台還改裝過,讓人不注意都難,雖然她很有可能住在附近社區,但專門維修名貴超跑的車廠也沒看過這台車,不過這輛燒毀的R8維修費用太高,估計車主打算報廢,而原廠將車拖走的速度飛快,畢竟有電影鋼鐵人的加持,人氣車款付之一炬的畫面反覆播送,讓總公司相當緊張,而車主的顯赫家世,也成為火燒奧迪之後衍伸出來的八卦。

超跑R8焚毀 淡定貴婦遭起底 原文: 火燒R8車主起底! 疑遠航創辦人三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