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教師 講課像看偶像劇
最美女教師 講課像看偶像劇


最美女教師 講課像看偶像劇

177公分「大陸最美女教師」 伸展台走上講台

東森新聞 – 2014年11月5日 下午5:14

大陸湖北大學有一名女教師,號稱是全中國最美的女教師,她高中時候就是模特兒比賽常勝軍,厭倦了鎂光燈,重拾書本,念到研究所畢業當老師,年輕時的模特兒訓練,加上求學念書培養的文化氣質,讓同學直呼,聽他講課,就像在看偶像劇。

美女教師廖瀟鳴:「我們可以看一下,比如說看到這幅作品,我們想到的是,結合上節課,它運用了哪些,這是講課還是拍偶像劇啊,她就是號稱中國最美女教師的廖瀟名姣好的面容,加上177公分的魔鬼身材,一站上講台,別提男生,就連女學生都為之傾倒,學生:「我們都是爭著去搶第一排去坐,然後去聽她的課,她本身就會很吸引人,讓我們不由自主的,就會很主動仔細去傾聽。」

原來廖瀟名念高中時,曾經是大陸模特兒比賽的常勝軍,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不過卻放棄五光十色的生活,重拾課本,立志當老師,廖瀟鳴:「我經歷(模特兒)了以後,我發現那個離我夢想太遠了,永遠達不到,然後是我自己主動要求,返回高中校園讀書。」當年模特兒走秀的訓練,加上後來念書積累的文化氣質,讓廖瀟名走在校園裡,宛如是一道最美的風景,很多學生都忍不住多看一眼,很多人問她會不會後悔,當年沒有繼續朝模特兒界發展。

廖瀟名:「模特兒是呈現美,而後到設計師創造美,那老師呢,傳播美,我把我的知識,我把我學到的,我的經驗我的體會,傳授給學生告訴學生,讓他們從中吸取有用的,然後並且成長,我覺得很重要。」廖瀟名不但為自己的人生找到方向,也成為學校的活招牌,據說不少學生,在網路上看到她的照片,都直呼好想當她的學生,還說如果有這種老師,應該連一堂課都不肯落下。

最美女教師 講課像看偶像劇 原文: 177公分「大陸最美女教師」 伸展台走上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