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驚喜乘客 竟是湯姆漢克
小黃驚喜乘客 竟是湯姆漢克


小黃驚喜乘客 竟是湯姆漢克

美小黃司機轉念載客 「湯姆漢克」上車

TVBS 記者: 李宜蓉 – 2014年11月5日 下午1:11

有時候一個念頭的改變,可能會讓人生擁有不一樣的收穫!美國一位準備要下班的計程車司機,遇到客人攔車,因為距離太遠一開始拒絕載客,但後來還是決定送這位乘客一程,沒想到上車的竟然是湯姆漢克!小黃司機不但與大明星合照,最後還受邀到百老匯看湯姆漢克的表演。

電影《阿甘正傳》:「我媽媽都說,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

湯姆漢克在阿甘正傳裡說,人生就像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美國一位計程車司機也要說,我永遠不知道下一個會載到誰!

娛樂新聞:「有一天我開在公園大道,然後有人招手攔我的車,我停下來問他要去哪裡,他說他要到74街,我告訴他太遠了,因為我要下班了。」

小黃司機拒絕載客,乘客也很配合的下車,但過了一會兒,司機決定回頭載這位客人一程,結果好心有好報,他竟然載到了大明星湯姆漢克。

電影《浩劫重生》:「威爾森!」

湯姆漢克在電影《浩劫重生》中,幫排球取名「威爾森」,而司機說,他認出湯姆漢克時,立刻大喊「威爾森」,逗得大明星哈哈大笑,兩人一路上有說有笑,最後還一起合照。

電影《浩劫重生》:「我們要出發了,威爾森!你什麼都不要擔心。」

司機以為事情到這已經結束,沒想到,之後湯姆漢克竟邀請他到百老匯看自己的秀,表演結束後,還為司機帶路,帶他到後台大開眼界,也讓這位小黃司機驗到湯姆漢克的親和力。

小黃驚喜乘客 竟是湯姆漢克 原文: 美小黃司機轉念載客 「湯姆漢克」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